首页>新闻>正文

玩吧App:Z世代用创作表达热爱

据统计,超9成的超Z少年拥有垂直、多元的社交圈层,如二次元、小说、游戏等,并乐于在圈子里深度参与内容创作,释放兴趣。“为爱产粮”就是他们表达热爱的方式之一。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助力年轻人用创作表达热爱。

都说“想象力创造无限可能”,在玩吧话题广场中就有这样一群脑洞大开的年轻人,用画笔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创造出专属的小世界。“绘画星球”话题下就有许多年轻人坚持用画笔记录生活或讲述自己对于生活的思考。除此之外,玩吧互动游戏场景中的“画画猜猜”模块也是喜爱绘画的年轻用户们大展拳脚的“小天地”,在话题“画猜大作战”中,就会有很多玩家分享出自己在游戏中画出的佳作。也有不少小伙伴会把自己有待完善的作品分享出来,寻求建议,不断提升自己的画技。

此外,热血国漫电影《姜子牙》、网剧《漂亮书生》、动画《全职高手》等大热影视作品热映期间,玩吧都曾结合平台“画画猜猜”模块,与影视作品发起联合创意绘画活动。不少绘画“大神”齐聚玩吧话题广场,将自己的形象或玩吧IP小玩等自己喜欢的元素融入剧中,从而获得满满参与感。联合活动不仅给玩吧的年轻人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帮助喜爱电影、国漫、追剧等,来自不同兴趣圈层的小伙伴们,通过绘画这一共同爱好,在玩吧话题广场相遇,打破圈层,轻松交友。

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交环境。未来,玩吧将继续在娱乐社交领域探索,为年轻人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娱乐社交场景。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