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迎战2021,创富未来!余工大家居“新赛道,逆增长“2021首届高端整装创富峰会现场收单6500万!

阳春三月春光灿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所有的美好都在向你扑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3日,余工大家居“新赛道,逆增长“2021首届高端整装创富峰会于中国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装企超300名创富精英共襄盛举,创富未来!

峰会上,余工大家居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程碧从五行战略,公司五位一体、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让在座精英们全面了解余工大家居。

随后,程总公布了本次专场招商政策及订货政策,劲爆的政策瞬间引爆全场,他们纷纷签约锁定政策,认购年度订货销售额,加盟余工大家居。现场掀起一阵阵订货、加盟热潮,顺利将现场签约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成功收单6500万。超100家武宁装企选择加盟余工大家居。

200万私董两名(成都欧派董事长黄祚君、何金平)成功认购

还有番禺华浔装饰、罗村美伦装饰、恩平星艺装饰、淮安凯文装饰、新会名匠等更多未能亲临会场的签约.......

(部分签约合影照片)

为了大家享受到一场干货爆棚的盛会,特邀嘉宾招商营销女神王昕导师解读家装行业十大赚钱模式。创新思维,全新盈利模式,实现逆势增长;让传统装企在新赛道中看到了另一个春天。

18.jpg

这是整合的大时代,行业竞争从单一产业向生态链产业整合,用户需求从单一产品功能向整体解决方案整合。家装行业产品链条长,客户体验差,行业过于浮躁,从业人员无法静心做好自己的产品,余工大家居艺术装修供应链共享平台,秉承着“产品精选第一、用户价值为王“服务理念。打造”四高三全三好“五大供应链产品,为客户创造永恒价值,全方位赋能服务装企。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一步成功的辉煌,都有团队的有力支撑。余工大家居十大导师天团,十大铁军天团全面护航,帮助装企赋能升级!

下午,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小春、大商之道招商营销女神及余工大家居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程碧为余工艺术整装赋能大学G50星钻工艺教研中心揭牌。并特聘贺婵老师为余工艺术整装赋能大学新媒体商学院首席导师、特聘招商营销女神王昕导师余工艺术整装赋能大学荣誉院长。

23.jpg

余工大家居给予大家最实惠的政策及最有力的支持,余工大家居也完全有实力、有信心带领大家共享财富,实现共赢!

余工大家居的使命:帮助装企赋能升级,让高端整装更好做!

25.jpg

部分红包发放,更多精彩照片....

26.jpg

余工大家居

余工大家居秉承产品精选第一、用户价值为王的服务理念,通过五大供应链:“陶瓷卫浴、全屋定制、软装家具、智能电器、灯饰工厂”的整合,让用户体验到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标准服务的产品;以好设计、好体验、好交付的服务标准;实现全门店、全品类、全国送装的立体覆盖体系。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