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盛世光明深耕网络安全领域 打造一体化智慧城市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城市化发展的不断衍进,当前城市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二元社会变成了三元社会——市民、农民、移民(流动人口),城市人口管理成为难题,城市病随之快速到来,交通问题、事故灾害、公共安全等问题对城市运行与管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应对城市化所带来的全新挑战,各国不约而同的以智慧城市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抓手。

  

  盛世光明22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以其周到的服务,卓越的技术,优质的安全产品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同,并为政府部门,军事单位,金融机构,医疗卫生,能源利用,教育行业,银行机关等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智慧城管:实现社会治理的新模式,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智慧环保:实现人类社会与环境业务系统的整合;

  智慧生活:为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保障,让老百姓享受越来越多的“数字便利”;

  智慧教育: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

  智慧人社:形成了五位一体全方位、立体式的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了数据共享体系;

  智慧政府:打破了信息孤岛、数字鸿沟,让百姓生活更加便捷,更加温暖;

  智慧医疗:实现了以患者数据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模式;

  智慧交通:解决了“停车难、乱”的车辆停放现象;

  智慧社区:编织了社区平安网,实现了对社区安全的综合管制;

  智慧节水:加强了水资源的节约与保护,开启了水资源管理新时代;

  智慧农业:推动了乡村建设的步伐,改善了传统农业生产经营方式。

  

  然而随着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尤其是核心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的日臻完善,海量城市治理数据的高度集中与互动分析将成为趋势。“智慧城市”以集中数据、多入口访问为特点的建设必将给市民个人网络安全、企业的网络安全以及社会的公共安全、社会稳定、社会秩序、乃至国家安全都带来大量的安全隐患。

  盛世光明以海量的安全大数据积累,云端大数据管理中心,以及强大的安全保障实力,全方位立体化护航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提供一体化智慧城市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智慧城市数据的高度集中对网络安全的高度要求。

  网络安全牵一发动全身,已成为信息时代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石。正因为如此,习主席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这一论述,把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为加快我国网络安全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盛世光明也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紧迫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