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 让科技为教育赋能

三河市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7月9日。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注重潜能开发、注重能力培养”的办学原则,遵循“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满意”的宗旨,形成了自己完善的教学管理模式。经过多年发展,学校生源稳定、管理规范,课程主要涉及幼儿园、培训部和托管,开设有幼儿英语、珠心算、舞蹈等课程,在三河市民办培训学校中堪称典范。

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 让科技为教育赋能

自2003年建校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研究孩子的成长问题,并创办了多种形式的教育形态:幼儿园、培训学校、托管中心。幼儿园以《指南》、《纲要》为基础,以香港跨世纪蒙氏教育为载体,以非洲鼓、快乐舞蹈、奥尔夫音乐、宝贝篮球等一系列的特色课程为辅助,将发展孩子的能力、培养孩子的潜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为重点。通过游戏、活动等形式,利用多媒体科技手段,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托管中心主要针对小学和初中的留守儿童,以及学习比较弱的同学。规划他们的学业,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在解决家长困惑的同时,让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 让科技为教育赋能

培训学校突出特色课程,以挖掘孩子各方面的潜能为己任。课程分为:文化课和艺体课程。潜能课程是培养孩子的逻辑推理能力、记忆力、分析能力。口才与演讲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公众演说能力。英语课程除了让孩子获取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口头与书面表达的能力,让英语真正的作为一门语言能和别人进行交流。数学课程以开拓学生的思维为主,拓宽学生的视野。

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 让科技为教育赋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教育模式也面临新的变革。创始人韩淑娟逐渐认识到,传统的教学模式已无法满足学生的需求,便将自己的目光放到了互联网上。为了满足学生需求,解决优质教师资源短缺等问题,学校借助互联网技术,将最优秀的教师推到互联网平台,逐步形成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将有限的优质教师资源使用最大化,真正做到让科技为教育赋能。

如今的三河市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已拥有多家分校及两所幼儿园,今后,三河市新时代.金子塔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优化品质、打造品牌、提升品位”为发展理念,着力抓好课程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德育实效性、学校现代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向“现代化学校”迈进。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