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生态创业引关注推动国民创富商机

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热潮的持续升温,好的项目成为了创业者最关注的问题,如何能赚到钱?如何能在市场上可持续的发展?种种问题备受创业者关注,毫无疑问的说,要想发展长远,必须要紧跟国家发展趋势,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被提出之后,绿色环保已然成为了未来长久的趋势,各行各业也都开始了绿色变革,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深耕十六载,始终紧跟国家趋势,率先开启了绿色环保建材研发,并取得巨大成功,开拓了一片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创业蓝海。

  近日,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成功举办了2019第六届全球未来科技产业创投峰会暨未来空间智宅装配十大黑科技发布会,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企业家和创业者,现场展示的最新的建装材料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更让创业者激动的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对生态创业环境的打造,通过“90成功系统”更是让诸多创业者兴奋不已。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致力于全球新型科技技术研发,拥有尖端的科技和系列化的科技产品,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旗下涵盖六大智宅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实现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始终坚持创新,打造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六新模式让创业者不用担心行业立足问题,创业更轻松。比如秸秆板材,比传统建材节约建筑能耗40%,工程综合造价可节省15%以上。秸秆板材通过秸秆混合经连续热压而成,每使用1吨秸秆可以节约2吨木材。材料还具有八防的特点,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八防腐蚀,不仅解决了农业秸秆处理的大难题,而且实现了再生资源的优化利用。

 

  并且,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科技强国的号召下,不断夯实研发实力,整合大专院校、行业专家、导师、智库资源,创建成功创业商学院,并发起成立科技装饰装修产业集群投资基金,围绕智能家居、绿色环保、新型建材、创新科技等领域投资,加速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新产业的成果转化。像中国新型室内装饰装修一体化新材料:硅晶石材板、金属保温板、高温挤塑板、纤维水泥板、集成铝塑板、有机硅涂料、竹木纤维板、有氧冰珀板、环保石材板、钛美合金板、魔幻皮雕板、家美士养生泥等,从新型科技生态房屋、轻钢别墅、EPS房屋、3D模块房屋、PC新材房屋,到20大系列项目的全屋科技整装,全面覆盖顶、墙、地、柜、门、软装、饰品等上千款产品为一体,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的成功创业商学院弘扬工匠精神,开创“孵化+产业+培训+基金+模式 = 成功创业”五位一体的模式,为创业者们提供系统化的创业心态培训、创业能力培训、创业项目培训、创业基金支持等服务,确保创业者成功创业。秉承“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共享、共富、共创、共赢”的至上原则,打造中国首所全方位为创业者服务的“创业大学”,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帮助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动力的创业者圆财富梦想!据不完全统计,已成功帮助数万创业者成功创业,带动数十万人完成就业。

  目前,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先后在菲律宾、柬埔寨、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四十多个国家拥有良好的事业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环保科技产品,创新型模式、完善化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迅速打开国际市场,拿下国际国内上百亿新型环保建材生产定单,不但为合作办厂客户提供技术、设备、原料等多项支持保障措施,还协助全国各分园区、基地产品远销国内外。全力保障未来空间全球合作伙伴成为行业独一无二的佼佼者。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生态创业为创业者铺平了创业之路,用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创业者打造了最符合未来趋势的绿色环保产品,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创富商机,用最完善的服务打造最具价值的创富平台,助创业者完成创富梦想。为来自全球的创投者提供一站式帮扶,以产业报国,以科技兴国,以责任和实力服务全球有梦想的创投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