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高能环境再获两项国际专利

近日,高能环境通过巴黎公约途径向德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一种垃圾吊控制室观察窗除雾装置》、《一种配合污泥原位固化搅拌头使用的防渗层保护装置》两项专利,成功获得德国专利授权。

作为“知识产权贯标”企业,高能环境一直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截止目前,拥有3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

高能环境在生活垃圾焚烧和污泥处理处置两个领域精耕细作,在工程建设运营过程中力求精益求精,完善每一个细节,打造精品项目。核心技术曾先后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种子资金B类项目等。此次德国专利的授权,标志着高能环境国际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也为高能环境海外市场开拓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创新是企业的永恒主题。用技术为创新背书,高能环境依靠技术进步,推动环保科技的创新,驱动整个环保产业的发展。

源于对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开启国际化发展道路的过程中,高能环境国际专利布局遥遥领先,是加速海外业务布局、提升全球竞争力的重要一步,也是企业“走出去”和国际化战略的关键。

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加速国际化步伐,打造中国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环保技术型企业,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贡献更多力量。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