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云从科技与佳兆业集团战略合作 注入智慧城市新活力

[中国,深圳,2019年10月9日] 2019年10月9日,云从科技与佳兆业集团在深圳嘉里中心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签约协议。

佳兆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深圳城市更新集团主席、总裁宋伟(以下简称宋伟),深圳城市更新集团中山城市更新公司总经理艾容,深圳城市更新集团规划设计部副总经理周自山,云从科技副总裁伍楚芸(以下简称伍楚芸)等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依据双方的战略合作思路,未来云从科技与佳兆业集团将重点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拓展合作产业项目推动中国产业升级。

同时为产业与经济转型提供可持续发展服务,推动企业整合创新,构建合作生态圈。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云从科技表示:“云从科技将通过对图像识别基础算法、云平台和智能终端设备等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尖端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为驱动,使各项技术关键指标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围绕大数据技术打造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服务平台。”

在仪式上,佳兆业集团表示:“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集团,是专业的城市公共服务运营商,依托产业载体,致力于推动区域内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改造。通过签署协议,携手云从科技,打造区域产业发展的载体和平台。”

下一步,双方将遵循“双赢合作、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拓展合作产业项目、产业与经济转型、坚持利益共享等方面开展紧密务实的合作。

佳兆业集团公司简介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佳兆业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超12000人,总资产超2200亿元人民币。目前,佳兆业业务已覆盖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主要经济区域,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2018年,佳兆业地产板块销售额突破700亿元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