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恭贺睿帆科技喜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三等奖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0月1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 “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睿帆科技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共有来自生物医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和新材料等六个行业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典礼开始前由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发表致辞。

王桂林局长表示,广州是我国改革开放最精华的浓缩、最有力的见证者。在广州的诸多城市名片中,“科技创新”是最为响亮的名片之一。

睿帆科技凭借“基于PB级多源异构场景的功能模块化大数据科学平台”项目,荣获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 “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三等奖。

 

作为一家来自广州的企业,睿帆科技依托广州科技创新的氛围与红利,以科技驱动企业内核发展,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科学平台Baymax、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雪球DB、AI深度学习平台、大禹中文智慧文本平台等产品,快速抢占市场先机,迅速成长为大数据领域“潜在独角兽”企业。

巨量的市场,势必孕育蓬勃的行业。近年来,我国大数据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根据工信部印发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指出:目标到2020年,以技术先进、应用繁荣、 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使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

基于此,凭借在大数据技术领域的深耕,睿帆科技率先在业内推出“一站式大数据科学平台Baymax”,瞄准万亿级市场规模,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先行者。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睿帆科技一直以创新取胜,始终将企业重心放在产品研发方面。从2015年至今,其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产品已获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公安部、民政部、中科协等多家企业及政府单位认可。

大数据科学平台Baymax,采用免编程流程图的设计,并预置了数据处理节点和常用算法,企业只需通过拖拽的形式即可完成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融合、数据管理、数据检索、流程开发、交互查询、模型部署、任务监控、流程管理、业务管理等多项功能,这极大的降低了企业使用大数据的门槛,提升了效率。

同时Baymax还具备机器自主学习功能,企业仅需录入原始数据并制定需求标准,机器即可自主生成数据指标。不仅如此,Baymax还支持多种脚本和Java接口,以便企业进行各种数据的对接和完成统一门户的登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睿帆科技将代表广东赛区的电子信息行业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睿帆科技在国赛里过关斩将,再创佳绩!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